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与你的回忆

1213

明天

考完明天后就没有的再见了

很希望能有更多时间与你相见

或许以前我没真正的去了解你

现在后悔也太迟了

明天后你将会离开我的世界

虽说短短几个月

但我方佛爱上了你

我不敢承认也不敢否认

请原谅我无意间爱上你

也原谅我没胆量的向你告白

或许这一切都是件好事

因为只有这样大家才不会有任何的尴尬

请原谅我这愚蠢的做法

明天和全部与你在一起的照片

我都回放在心里

再加上密码

这也永远的放在里面

留着全部美好的回忆

我几个月与你在学校的甜酸苦辣

都会永永远远的收藏

只有你才能打开

与你相处倒数 1 天
考试倒数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