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1202

1202

很快的又一个月了

到这种时候

我总是在想为何时间那么快过

为何那么快有到尾声了

五年的中学生涯

就即将结束在我眼前

真得很不适得

尤其是和一班朋友一起的时候

时间若能停留在这刻

那有多好

现在和你们相见的时间

能说是还有一次

也能说是根本没机会了

好想念

想念一切

更想念你

倒数1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