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218

1218

现在我的心情有点乱有点紧张

刚刚去完了一个学院的开放了

我是很想读的

可是达不到目标

现在觉得一片灰暗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读些什么

我只对那科有兴趣而已

怎么办

心一直问自己怎么办

但最后的答案还是后悔

后悔当初没有努力

但也不明白

我努力了

但成绩依然是那样

真的不明白

很乱很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