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外婆

1229

虽说跨年还有两天

心情却不是那么好

因为外婆又入院了

外婆

您这次是否能跳过这个难关呢

您一关又一关得跳过

真的难以想象这一关您是否能跳过

我并不是什么黑心

我看到您那么辛苦

也不知何时才能解决

我希望的是你能好起来

但不可能

除非有奇迹

若不能

那每天靠着氧气过日子

还要躺在医院里奄奄一息的

看到都想流泪

好怀念您以前对我的感觉

但这以不能在实现

因为您以忘记我了 ='(

外婆,您能不要那么痛苦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知道你生病了

好难受吧

一个伤风喉咙痛的病人一定很难受

这谁都了解

这是真希望我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在电话陪着你应该也一样的吧

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好自己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