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有时候

我真得很想知道

爱真得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有人每天都为爱情烦

其实他们为什么不能放弃呢

曾经得我也为爱情烦

但我却告诉自己放弃

当然得我做不到

我的确放弃不了她

但到最后

的确是要她帮了我

是她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也是她令我不得不放弃她

一切都只因她

我好奇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被她困扰

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到此我还喜欢着她吗

老实说

我自己都不清楚

常劝说别人放弃

但自己却做不到

真得令我自己哭笑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