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10

2410

昨天又和一班朋友去爬山了

这次的爬山每日出看

但也蛮开心的

大家都有说有笑

爬完后

回家睡了一会儿

就去班上聚会了

好开心啊

大家都完疯了

也能说有点不舍

因为大家都要离开了

聚会后

有一个小孩子突然说想去看戏

结果我就这样给他拉去了

害我连最后的几十令吉都骗走了

但那套戏还不错

很多笑点

但小孩子是不能看得 xD

那套戏名是

悄悄抱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