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610

2610

最近我真得很烦

毕竟考试越来越近了

haizz

我从没试过会这样的

况且我昨天看完"一公升的眼泪"后

我的心越来越伤感

女主角坚强的动作

和她一直努力奋斗的勇气

我是很佩服的

我也在想

为什么她的了病都能那么坚强

而我却不努力奋斗这一生

我真得有点感到惭愧

真得不知该如何好

但我会答应自己

我一定会在这几天里

努力的奋斗

为了就是考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