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210

1210

我两天放假了

明天我到底要不要去读书好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前天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那起车祸导致12死40多伤

虽说车祸是家常便饭

但我还是觉得很伤感

毕竟都是今年来最严重的车祸

这起车祸也给了我一个劝告

原来人生是有那么多变化

你却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你却不知道你几时会失去你的最亲

所以珍惜身边的人

才是最好的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