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很不服


这间学校我真得服了它,为什么那么好笑的呢~

或许不是学校问题,而是老师问题

其他老师明明说月尾才是截止日期

为何这个老师那么神经质呢

他这种算不算霸道呢

月尾还没到,他就已经送我surat amaran

这种老师真得真得无法形容

身为华人不帮华人算了

还要交了他功课在那边吵多多

我真得服了她

难怪儿子跟她一样样衰

本来最后一年可以优秀的离校

现在既然给了我一点肮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