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更新

0104

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最近没写是有几种原因啦

不过最大的原因就是懒惰

上个月因为电脑又给雷劈到了

结果整个月没得玩

至于我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呢

我仔细得想结果只有两件事

第一件就是又被老师剪头发了

结果气到我差点剃光头,但我还是没做

第二件事就是我即将考车了

对我来说是有少少困难啦

但我觉得我的困难就是没自信

所以

我一定要找回我的自信

那我就写到这里先

因为到钟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