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0410

中五后将就读什么科目呢

或许很多人都烦恼着

而我或许就是选着摄影与中医吧

为什么呢

摄影是我的梦想,中医是我的前途

这样的答案满意吗

不过我自己就觉得怪怪

不管如何就想办法去读吧

除了这个其实我也很想了解现代人的思想

还有华人为什么不学母语了呢

这些问题我都很想解答

最后我更想解答为什么我放不下

人说放弃是件容易的事

为什么我学了那么就都是不成功呢

难道我真得放不下吗

真得很难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