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0404

4月4日

回想回想原来我开部落格就快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我能说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这部落也陪伴我走了这一年的岁月

回想起以前

我开部落的目的只是要给自己一个私人空间

写写自己的电子日记

但写来写去我就是不会写太真实的日记

尤其是在我对爱情的这条路程里

更不会写到很真

但今天我却会把全部写在这里

就从中一说起吧

在我中一要接近年尾的时候

我在学校无疑中看见了一位女生

或许就是外人所说的一见钟情吧

那时我就跟自己说我喜欢上她了

很奇怪的,人总是会问你为什么喜欢她

如果真得有人问上我

我却会跟她说不知道

因为爱情不是看外表而是出自内心的

当然我喜欢上这女生一定会给我带来很多经历

而令我最深刻的几次应该是

在我中二那年

有一天我无意间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喜欢她

原来除了我还有另4人喜欢她

当时也只有我没追求她

最后就淘汰剩下最后一人了

但那时我还是没有说出我喜欢她

那时我也跟自己说等考完了pmr

我一定会去追求她

因为我觉得那是她会以学业为重

万万没想到原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就在我考完pmr后就有人跟我说她有了男朋友了

那时我也想到了那个男生是谁了

就从那天起我就从暗恋变成了单恋

那时候我的心情是有少许的低落

可是人总是要生活

所以我也不想太多了

就到了中四

那天或许是我最深刻的一天

因为我跟人打赌如果输了我就会去跟她做朋友

结果我输了

那不是我刻意去输的

但也没办法啦

之后就硬着头皮去问她可以做朋友吗

最后也跟她做了朋友了

我跟她做朋友不是为了要挽回什么

只是因为承诺

不知不觉

原来今年也是我单恋她4年了

原来4年来我经历了那么多

在这几年里我经历过放弃,第三者,等等...

有时我也在问自己

又有多少个年轻人会明白这种感受

有些确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ps:我选着了不追求不是我怕,而是我不想拆散,
我选着放弃不是我不爱了,而是我要你幸福

爱不一定要得到,只要她开心做一切都是值得,
时间是不会停留的,不珍惜只会让自己有更多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