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无主题

时间跑得越来越快了

我就来跟不上了

时间你能跑慢点吗

有人跟我说过有烦恼就说出来

的确有烦恼是该说出来的

那我的烦恼是什么呢

我自己却不懂

或许我是懂得

可是那只会让人觉得你笨

那还说出来做么呢

我的确很想跟你说

可是我怕说了出来

我们就没有话题了

我们见面也会避开了

所以我还说出来做么呢

就留在心里等它发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