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工

0401

今天是我第一天驾车去做工

尝试了这种滋味

今天第一天开工

感觉受骗了

因为实在是很多东西做

工钱少

没关系吧

至少好过呆在家

与你聊天也渐渐的变少了

或许是大家都各忙各的吧

或许我们的距离也拉长了

自从那天后

就没有在与你相见了

其实我真得很想念

好怀念

怀念一切

尤其是看你生气的模样

别说我变态

因为生气的你与笑的你都是最特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