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0115

0115

最近一直忙于工作,

真的一点时间都没有了...

很累,

但怎样累都不如今天的无奈,

原来我身边真的没什么朋友的...

为何??

因为今天我打算看戏,

但全都不得空,

有的做工,

有的没钱,

有的看了,

可笑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原来我是如此的孤单...

但这一切早已知道了,

也无须说些什么,

就沉默的接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