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0131

0131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天气好冷

没有阳光的滋润

真得有点不习惯

但我既然还以为是半夜

所以睡到12点

或许是我太累了吧

再过几天也就是新年了

在新的一年里

我想给与我自己的愿望就是

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这是我最想得到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单身的就找到另一半,

不快乐的就找到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