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

0301

不知不觉又一年啦

好快哦

原来今天是同学们的开学日了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不用再穿校服了

好怀念叻

怀念穿校服的时光

刚刚见完工

hmm

是成功了啦

但工钱好低哦

但没关系吧

至少好过在家

也要恭喜她考到undang了

接下来就是学车考车了咯

希望她也能成功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就努力的奋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