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今天

头痛头痛头痛!!!

没有啦,这是因为今天在草场上暴晒结果要晕了...

因为今天学校有越野赛跑所以把我晒黑了

哗,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能形容

而我就变了烧猪

你能想象到在一个炎热的天气跑步和坐着看颁奖吗

真的后悔没带雨伞

可是也没得后悔了

因为这是最后一年了

是好还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今年能好好的度过 =)

"今天顺利的跑到20++名,这星期六有补课...没关系,还是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