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一连串的不愉快事情,总觉得今天真倒霉...

在学校开完会后,就来个突击检查,结果头发没了...

这个没关系我可原谅,可是还要扣我的分!!!!

真的是有没有搞错啊!!!!!!!!!!!

然后回到班上课,第3节换节...

人有三急你会去厕所吗??

明知道那个老师不会给你去厕所的你还会去问他吗??

结果一回来就说我迟到叫我走狗洞进...(狗洞=桌子底下)

还很轻松的说了一句"要就从下面进,要不然就不要进"

听了这句话后,不火才怪!!!

过后就因为忘记做sv的功课结果又扣分...

下午时出去打篮球,结果在打球中又被穿球鞋的人踩...

倒置脚流血...

这到底是什么的一天,倒霉倒霉真倒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