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甜蜜的约会

甜蜜的约会就让人想起了爱情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段甜蜜的约会

你我也一样

依我理解的甜蜜约会就是

两人初次约会的时候吧

又或者是一些很难忘的约会

这回忆就会让人回想起甜蜜的感觉

说完了甜蜜当然有人会觉得不甜蜜

因为甜蜜中肯定有人会不甜蜜

这是理所当然的

至于不甜蜜也就是等于不开心不满足

有些人因为好胜心太强

所导致了不满足

有些人折是因为得不到想要的而不开心

那么你觉得你自己是怎样呢

人生中其实不许太在乎这些

当然追求是好事

可是不要在追求中而变成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