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0120

刚才我做了一件不懂是对还是错的事

增经在我的部落上有写一片关于一只小野猫来我家的事

而我今天做的这件事也与它有关

当初因为这只小猫来我家

而因为看到它没得吃

结果给了它吃

自从给了它吃后它就不走了

持续到今天我也因为某些原因而把它送走了

在我把它送走的途中

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送走它

毕竟它也和我相处了一个月多

可是一到目的地它也自己跳了出来

它一出来就东张西望仿佛它好像很陌生很害怕

而我慢慢离开的时候,脑也一直出现它与我所发生过的经历

当我远离它后

它也傻乎乎的坐在草地上

当时也不懂它在想什么

想起来我好像很残忍

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欢笑

虽然猫是动物

可是也能带给人快乐与欢笑

不懂少了它我还会不会有欢笑

"其实猫狗都是人们身边最好的动物,那又何必去讨厌呢"

这也是我无聊所谓它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