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忙碌的月头

溜达溜达的日子...

很快的又来到了九月份,好忙好忙的日子仿佛过得七七八八了,接下来可以小休一会。
最近的感情视乎没什么进展,也就在平平淡淡的过,爱人依然还是找没有,hmmm或许是时间味道吧!
好想好想说爱人出现了,但缘分未到,她依然属于他人,爱或许也爱着他人~人生啊~男人啊~
为何都爱付出与等待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呢?



谢谢你的捕梦网,它一直都陪伴着我到处游荡,它没不见,依然都在这。
话说我真的好想知道我们其实是怎样的关系,但我仿佛知道了我们也只不过是一种比较要好的关系,朋友之上情侣之下,矛盾的感情。


感情谈完就说说生活点滴,话说最近大哥又遇见了小白,它们好久好久都没约在一起运动了。


谢谢忙碌期间还有时间出去透个气,虽说好累,但日子总得过吧?
所以都很努力很忙碌的过着我的日子,无论寻求爱情,找寻自己的路,这一切都是忙碌的~很多忙碌是外人难以知道的。

最后来总结总结我九月头的思绪吧~那就是顺其自然,先享受这份暧昧期吧~也许她不是你的但也算是拥有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