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单身·脱单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不一样的人生,那人的一生里到底单身好或是有伴侣好呢?这永远是两极化的问题。

在我们的生活里,恋爱其实就是一个特调剂,有了它你可以在你的单调生活里加上无数的精彩,无数的欢乐。其实不仅仅这样,若调剂的不好,那会让你的人生里多了很多很多的伤痛、焦虑、无奈和许许多多的摩擦。

爱情其实是一种怎么样的东西?在爱情里,我们彼此又应该怎样衡量呢?此时此刻,与她突然出现了很多矛盾,而矛盾大多数都是在与我的身上。或许很多时候是我,真的是我的问题。彼此其实就应该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这样才能让彼此的感情能顺畅的继续往下走,可我就真的太大男人了吗?怎么听见她说要与一班刚认识的游戏朋友出国旅行时,我会有刺痛的感觉呢?难道这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这几天然自己冷静的一直思考自己到底做的一切是对或错,可是这思考到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人生不断地思考不断地改变,有时候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爱一场活一场,也许这真的很难的事吧。

每天都会以自己的角度去看每件事,而忘记了以他人的角度去看那件事。这几天好想好想好好地与你聊天,可电话通了却发现很多事情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想说,也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吧。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你又何必那么在乎他呢?放下吧,别太在意吧,或许你会过的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