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久违的日记本

久违的日记本

时间感觉没过多久,可是发生了很多大小不一的事。

早前又飞了一飞,但还是为了工作,在想怎么我工作后都没去个旅行呢?

老师却说了一句其实很对的话,自虐是自找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借口。


工作陆陆续续的忙碌,忙了好一段日子,终于偷了个懒来写写该写的点滴了。

算一算,这一年也来到了接近尾声,试问自己你还有什么没做?其实我感觉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做。

而最让我觉得没做的事莫过于是来一趟旅行。去哪里?去哪里都好,我只想要放个假出去透透气。

或许同事都会觉得这是什么工作至上,可我会觉得这两者需要平衡,并不能只是看着工作而忽略了自己该拥有的时间。

老板或许都不会想到这一点,或许都会觉得你要的话自己会说会争取,或许吧,或许我就是哪一个要等人开口的人。



前天又发生了一单,车祸。

车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完全走不开。很多时候你会想,为什么知道自己能力到哪里了还要逞强呢?结果?



结果很明显又变这样了。有时候真的希望别再发生什么事了,麻烦他人当儿还得麻烦到自己。

一年里的第二单,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只能说别再给我开这种玩笑了,老妈。

最后该提的是,今天是很蓝的一天。昨天工作结束,有人问明天放假吗?我说为何有放假?他却好奇的说没补假吗?

那当儿我的心感动可恨无奈,感动有人懂得那是必须补假的,六日本就是假期,有什么理由不让你补假呢?可恨老板吗?可恨他都不会主动提出放假一天吗?我只能说他连年假都没说多少天,谈什么补假呢?无奈,无奈自己走出了这个框框为何还要一脚塔回进去。自己有机会可以转行了,那又为何还要回来?是你不舍吗?想想,或许是我害怕外面的现实世界吧!可人总得面对的啊?不知道。



今天朋友们都在讨论自己的工作岗位,问题是我们都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吗?我们都疑惑都无奈。大家都毕业工作了一两年,现在的大家开始厌倦了自己的工作,厌倦了工作里的生活。

那是不是代表我们都需要出去转个圈,想想现有的生活模式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呢?真的不知道。大家都沉默了。

有朋友说了一句,我们现在就开始厌倦了自己的生活,那未来的20年我们还能怎样继续工作下去呢?这又是一道让人深思的问题。

也有人说到,工作去到那里都是一样,厌倦是你的心态问题,很多时候往好的那一面想就好了啊。不是吗?正能量!

说确实容易啊,正能量,做起来其实真的不容易,至少我还没做到,我还是在心里不平衡的状态。

每天都会拿他人和自己做比较,每天都会想他人的好,自己的不好。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一体两面,很多时候是道理我懂实际要做却是两件事。

最后我想说,工作处理方式,每个人又每个人的观点,观点很多时候是独到的,那叫做个人观点。所以很多时候工作上遇上摩擦,那都是个人观点的问题,毕竟大家的个人观点都不能百分之一百的一样。所以当你觉得还好或不好的当儿,其实那都是你个人觉得。

好累的是要配合他人观点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