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同事愛沒罪

一周的過去,又上來溜達溜達了。

輕鬆了好幾個星期,接下來又是忙碌的日子了。忙碌其實會是好事還是壞事啊?好事或許就是不用花錢吧!是這樣的嗎?



說了好久,約了好久,今天我們同事愛沒罪終於聚會了終於人齊了!是有多久沒那麼人齊了呢?謝謝大家抽空的出席,努力的維持大家這段難得的舊同事+友誼。






不過說回來,最近都再跟舊同事聚會,感覺有點奇妙,卻說不出那奇妙的感覺。
無論如何,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生活才會覺得有點不一樣;因為有你們,我才發現今年我有慶祝過生日。

同事愛·無罪




下一次聚會或許就是兩個月以後了吧?
到時還能約齊人嗎?
一定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