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葉王 の 大壽

久違的聚會,再聚原來已經是多個月後的事了。
那一天的聚會我們終於齊人了,這一聚才發現我好像走的太早了,很多趣事都沒法一起體驗過,但慶幸我們還是有了第一張合照。






這張合照只能說來的不易,畢竟大家分開后都各奔東西了,是有多難的才能再聚一堂。
謝謝,謝謝這次的生日聚會,謝謝自己在這一天並沒有工作,讓我可以一起參與其中。但願未來的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機會相聚,互相分享近況,謝謝你們給了我機會,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實場經驗也讓我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世界。

說回來,今天可是咱家葉王的生日呢!他是我的學長,他也是我很好的領導人,在他身上能說的是我學到了很多,學到很多在職場上如何做人,謝謝這位學長以及前領導的照顧。


遲來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事業一帆風順,當然你的病也能早了消失不用再遲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