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過得沒什麼,
突然地還有些頹廢了~
但頹廢的當兒期中考又要到了~
懊惱,
因為已經沒有了考試的感覺,
不知道後面的日子要如何度過,
希望可以恢復起來~


人家常說來到臺灣就要把妹嘛!
哈哈
但我卻不會呢~
來了臺灣兩個月多了,
時間過得好快,
雖然正妹很多,
但真正能動心的又有多少個呢?
有時候會在想,
若真的追求,
那又是如何呢?
異地戀好嗎?
其實我並不覺得好呢~
都是做好朋友那才是最好的吧~

或許是我個人問題,
但我始終覺得,
暫時最多最多用想的好了~
並不能真正去最求,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