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東海一日游

今天去了一趟東海大學,
那邊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大自然,
可以享受寧靜的生活~

每間大學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而我看到東海,
就讓我想在哪多休息一會~

花花草草,
有很多大自然生態,
讓我享受了一番~

有時候可以享受大自然那是多麼美好的~
可以無憂無慮的休息~
讓自己想想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