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过去

过去的永远回不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14年了
在台湾度过了第一个新年第一个圣诞
这时候的马来西亚是怎样的呢?
最近大家过得还好吗?

今年2014年想说对自己许下一些承诺
但却害怕这一切的承诺我都无法呈现
今年却是每个人都很注重的一个年头
因为今年21岁了
回想起18岁的我却骑了脚车去马六甲
那21岁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又接近尾声了
有些朋友也要回国了
话说回来的确会有点不舍
但有机会我真的会去找他们

在这两个月里总觉得自己发生了很多事
但回头发现并非如此
也只是忙功课和拍片

拍了几部片子但还是跟自己说
你可以更好地
你还是胜不了谁谁谁
知道不应该那人家做比较
但还是想突破自己

来到这特别的年头
对自己承诺要让自己过的不一样
也要答应自己又不一样的人生

朋友们
很开心认识你们
真的
虽然你们即将离开
但我相信现今这网际网络的社会
我们还是有机会见的
大家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打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