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累·但快乐

滴答滴答...时间就这样流失了~
影展?说真的,我没眼看了~
时间的逼近,但剧本都还没出来~
灵感你去了哪啊?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但能说的是,
我拍过那么多东西~
这是我蛮开心的一次~
感谢给了我一个这样的机会,
让我学了很多,
也玩了很多~

今天在金河拍了一个大马版的runing man...
只可惜,没照片 TT
最好笑的是,
我既然认不出,
原来“她”就是韩晓嗳~
悲哀啊!
回到来才知道~
神啊...在我面前都不知道 =.=

但还是很满足~
因为都把整个过程都拍下了~
人家走金河,我却跑金河~
很多人一定会很好奇,
一班打扮成cosplay的人,
在那边跑来跑去...
还要突然给他们抓着拍照~
可悲啊~~
真的很期待那会怎样的游戏节目~
真的很想赶快看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