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拍摄点滴

最近都在放假,
现在的人生不知为了什么而奋斗,
感觉现在麻木的在工作...
想想...
hmm,好吧~
就让自己休息下吧~

下一个旅程就是怡保,
怡保也就是我一个人的避难所~

最近都一个人在胡思乱想,
而想下想下就想回了拍摄~
我即将就要面对毕制了,
其实说没有压力是假的,
其实有很多无形的压力都逼着我来~
你说我并不在乎名誉,
其实一点点是有的,
有时候还是会很在意的~

但现在还是会想起之前拍摄的点点滴滴,
很回忆很美好的梦~
hmm...
每次看回那些短片,
看回那些搞笑的画面~
嘴角总是会有一点点微笑~
难得的回忆啊~

我即将的拍摄还会遇到这么好的演员吗?
我的拍摄还能顺利吗?
我还能开心的拍完吗~
希望能吧~


 【音魂】

 【第十三】

 【赌注】

 【爱退潮】

 【那些年】

这一切的点点滴滴,是有钱都买不会的~
这一切都是难忘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