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九王爷

不知不觉又要开学了...
昨天去了九王爷一趟,
感觉上,我体会到很多人生的点滴~

拿着相机,
拍下了很多人背后的生活~
很多时候,
其实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多东西都应该珍惜~

我们在生活里,
不应该强求太多,
真的很多时候都要懂得什么是珍惜,
什么是知足~

钱并不是容易赚,
但却很容易花...
的确的,
我们真的需要好好的珍惜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