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陈孝威!

最近一直忙于课业

有时真的透不过气了

知道吗

那种透不过气的感觉真不好受

天啊

让我撑下去吧

有药能让我恢复体力的吗

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好像找你谈天啊!

陈孝威!!

就是才舍得打给我啊

真的好痛苦

快开点安眠药来

我就来失眠了 xD

1 条评论:

  1. 抱歉拉。。我的电话镇的过期了
    如果,心情不好那就不要去想让你不开心的是啊
    你要学会如何坚强的去面对你现在的人生
    这样你才会有更好的成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