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0425

0425

不知不觉的

这里已经是我生活上的一部分了

今天感觉上好像觉得自己很烦了

一直烦着别人

一直打扰着她

好想说声对不起

我的烦造成了你的不便

不期盼你能看到这篇文章

不想给任何人看到

我也不会再出声

我也觉得自己是烦的

每天的打扰

每天的无谓动作

就从明天起

再也不会这样

也从明天起

我的笑声

从此的

消失在你耳边

对不起

原谅我的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