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0422

0422

好造的早晨哦

我也不知不觉地起身了

今天是某人的考试

也祝福她能考得好好的

而我呢

也希望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五

最近一直在新环境的生活中生活

我发现我早起了

是因为什么事呢

我并不像那么早期的

不了解

而我也没什么想探讨这件事了

现在好害怕考试

那些感觉又回来了

压力慢慢的提升

真得好希望我是不会长大的

可是事实永远都是事实

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