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某些时候,某些事情~

某些时候,某种事情,

是该要学会放弃的~

放弃会的来更多~

放弃你不因不爱你,

而是更爱你了~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我放弃,不因我不爱而是我更爱~

我懂得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双方好~

难道不是吗??

条件,

或许条件的问题,

或许我的条件并不是那么好~

有人说爱一个人不是看条件的~

的确...

爱一个人的确不是看条件的,

可惜我不配~

从我们对话中,

我了解到你爱的并不是我~

就等于别人所说的~

你爱她但他却不爱你~

就是如此的感觉...

勉强不是最好的办法,

最好的办法不是逃避,

而是勇敢地面对~

面对一切,面对你所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