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0309

0309

最近做工好累好累~

每天的生活都忙于工作~

而最近,

我却与你减少了说话~

或许是我不敢了~

我不敢在想我爱你,

我不敢在想与你在一起~

原因,

或着与你的道路不一样,

也越来越觉得与你相差远远了~

今天,

我不敢看电话,

不敢进钱,

为了就是不想再打扰你,

与你聊天有一种好像打扰你的感觉~

但你总是对我说没有~

无论如何,

我会减少打扰你,

也会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