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爱*并不容易

0306

在这个凌晨,

听着很好听的歌,

却在部落格写伤心的东西...

告诉别人,

这并不是我想要得...

就只因为没有人能与我分享我的不快乐,

原来,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

努力的,

拉近与你的距离,

可惜你却越走越快...

你知道吗??

我...

不知何时开始爱上了你...

爱上被你骂的感觉...

我好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与你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依然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好是很爱你,

当我知道你和朋友出去时候,

而那个人不是我...

我却有吃醋的感觉~

我却不知道,

我是否爱上了你~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的尝试放弃~

但我却做不到~

我每天看着电话,

每天忍着得不去找你,

就只因为想要你主动的找我~

可惜你却不会这样做,

而我与你,

是否真的要失去联络了,

这大家都不知道~

而我也不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