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预考~华语(一)

0929

今天考了华语

知道吗

今天我写的题目却是“人生处处挑战”

我以这个题目写了630多个字

而我最深刻的而不是字数

而是我在其中一段的最后一句写了

“高中生不但为学业烦,他们还为爱情烦也为爱情忧”

这句话

是我觉得最好笑的一句

因为当我写着当中

也想起自己身为高中生而接受爱情的挑战

这也是我一边写一边笑的原因

还有一位朋友问到我

为何你的部落的题目全都是日期

而我去答她

因为这些日子不够特别

的确的

日子不特别的确很难想

但我今天就破例的

写上我的主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