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0927

最近我总是在想

我真的放下了吗

但我自己却不知道

从我再度跟你聊天的那刻起

我的心有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

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吗

我有点矛盾

为何我会这样

我不是该放弃的吗

为何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不想要

因为我害怕在失去

所以我逼自己不去想

但我还是很难做到

很无奈

的确很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