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0913


0913

时间过得真快

回想起

原来我最后一次在这里写东西是在12前

想不到的

原来假期也过了一星期

在这时段

问问中五的学生

学生们你们在这假期过得如何啊

很多人会答你

放假后就考试了

很烦啊

要读却读不进脑的感觉真难受

这时我最想要你的出现

如果有你在我身边多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