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无言

爱到底是什么

世人为何会为了它而烦恼

它对人生真得那么重要吗

爱真的能战胜一切吗

那人到底能不能做第三者呢

很多人的答案都是不能

为何呢

因为第三者会拆散人家的幸福

也是会令到受害者被人说闲言闲语

而我会选着不告白其实也是这个原因

就因为我不想有人被说闲言闲语

但我真得很想问说闲言闲语的人

一对恋人如果很相爱那第三者能拆散吗

如果拆的散那你就该检讨为何会被拆散

而不是怨天怨地或怨第三者

而是要怨你自己

为何在一起的时候不去珍惜不去付出关爱

而是在那儿不理不睬

直到要散了才来挽回

如果这就是爱那我无话可说

爱或许你能拿来玩

但请你找个跟你同样想法的人

请别把爱情是一场游戏

爱是要发自内心

而不是三岁小孩玩泥沙

如果你真的失去了

到时请你不要怨任何人

因为这一切就是你不懂得珍惜

p/s :爱情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没尝试过暗恋,单恋,相恋,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