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疼到底是什么

其实疼包含很多意义

有来自亲情,友情,爱情

亲情就是关爱与关心

每当亲人生病或无时无刻

他们都会用关爱与关心来对待自己的亲人

朋友就是关心

每当朋友有事他们都会出自关心去问候对方

那爱情呢

爱情又是什么呢

原来爱情就是关心,关爱,呵护,体谅等等

原来他们会用这些来对待另一半的

但为什么有些爱情不会有这些呢

因为他们不是正真的相爱

这个解释或许有点不准确

但以本人来看

如果是这样他们的原因就只是他们不是相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爱并不简单

能在一起是一种福分

但也要是相爱的在一起

一段没有感觉的爱情为何还要继续呢

为何不要分开呢

这一切只有自己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