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0627

最近为什么一天不着你都不能呢

为什么每天都不知不觉的想和你聊天呢

真得搞不懂

当你不回我时

我的心突然乱起来了

为何呢

就是因为胆心

每天不知何故的不见人影

说麻木了

或许是吧

但我还是会依然的胆心

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不看电话

难道跟我说一句话都不能吗

也许是我太烦了吧

但我只想知道你再做什么而已

每天都知道原因为什么不回我

但我还是会去烦她

或许这已经变成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