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5月29日 今天下午无聊时打开论坛,突然发现一个很好笑的心理测验。。。
题目是:

love 100%

它给我的解答是:卡布奇諾情人

在你的生活哲學理,愛情絕對是一門勇奪榜首的學科,就好像咖 啡與牛奶1:1的卡布奇諾,濃淡適宜恰到好處。很懂得自己要什 麼的你,總是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戀愛方式、適合跟什麼樣 的人交往,甚至分手也會選在最適合的時間,對你而言談戀愛不 但不會對原本的生活造成困擾,反而有加分的效果,當然並不是 說你的愛情不會發生問題,而是當有問題時,總是不失理智勇敢 面對,令人讚嘆的愛情EQ著實令人佩服。

你的愛情缺少的是-
有情人缺「裝笨」:
聰明的你應該不難發現你的愛情會缺少的東西吧!因為處處完美 無缺的你,其實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壓力,所以,適度的裝笨,或 不小心出糗,反而能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被需要,對你的愛情可 是一大幫助喔!

單身的人缺「傻勁」:
若要評論你的愛情觀,可就不得不提醒你:做人有原則是需要的 ,但談感情的傻勁也不能少!畢竟愛情是不會挑日子來的,除了 用大腦分析對方適不適合外,偶爾也讓自己跟著感覺走,搞不好 一段美好的戀愛就此展開。

讲得不错。。值得考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