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5月27日 刚刚看了一个心理测验,蛮有意识的。。
题目是

深刻的前世爱情记忆

他给我的解答是:冷静谨慎的恋情记忆......

在前世里,你和恋爱似乎没什么缘分,总是以朋友,兴趣为优先。
就算有喜欢的对象,也仅只于单恋或朋友的关系。 你的自信心强,又在意别人的眼光,很怕失恋,让人知道而丢脸,所以总是不敢接受爱情。因此在今世里,即使有喜欢的人,你也是与之保持距离,冷静地交往,尊 重彼此的自由,觉得这种自立的感情很好。虽然自我表现拘束很多,但你相信一定可以等到一位值得你尊敬,知识渊博的体贴兑现出现。 。

也算很准一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