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原来逆风18的故事跟现实是那么相识的。。
在爱情中难道真得要有第三者的存在才能做选着吗。。
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她。。
从暗恋变成单恋,这也许是爱情的游戏规则。。
暗恋变单恋最后变什么??
很简单,那就是放弃。。
因为没有一个人想做第三者。。
既然没有人想做那唯有放弃。。
就算放弃不到也不能说出来,那种感觉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很多人都以为放弃很简单,可是又有多少个人尝试过。。
单单用嘴巴说谁都会,可是要真真做却很少人做到。。
“厚脸皮” 每天当我听着这首歌时,很自然的就会想起这首歌的内容。。
“厚脸皮向她告白”真的很难做到。。
或许不可能也要尝试,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想永远的。。。8.30 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