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回家

很多事情感覺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沒想到時間可以過得如此得快。
嗯!那麼快在台灣就兩年了,自己也二十二歲了。有時候都不能不認老了。
看見學長姐離開,看見學弟妹來臨,看見自己穿畢業袍,只能說時間真的過很快。



這一路走來真的覺得發了一場大夢,夢醒了,有事時候面對現實了。
未來的路真的不知道怎樣走,有人說你都還沒畢業,那麼快想這些幹嘛?
但是時間真的可以過很快,現在不想要等幾時呢?





2015年不知不覺已經三月了,時間真的如此的快,到現在我還是強調時間太快了。
有好多好多事都應該學會珍惜了。
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讓我覺得此時此刻更應該關心身邊的人,更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回想起,原來以前我錯過了太多,現在也是時候彌補過去了。
人總是從錯誤中成長,我也應該學習成長了。



回想這些年來的獨立,感覺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什麼時候都有父母在身邊。
這感覺好久好久都沒出現了,突然想家了。
這新年是我二十二年來第一次沒在家過新年,這並不是要炫耀什麼,反而覺得有點點孤單,
這或許就是我們以前都身在福中不知福吧。現在才懂得家的溫暖,所以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很多人都會羨慕,哇!你出國留學叻?心想,那又怎樣?出國並不是什麼值得光榮的事。
反而每天能夠回家吃家裡飯才是幸福的。
年少無知,以為踏出家門就是幸福的,那就是所謂的自由。
其實有時候在家才是最幸福的。這又有多少個小朋友能夠了解呢?



親愛的家,你等我,我就要回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