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這一年

回頭望望
原來來台灣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往後的日子會是如何呢?

看見學長姐的畢業
彷佛的我很快也要畢業了
那就代表我也要出來面對自己的生活了
接下來的日子或許不好過
但現在什麼都不敢想了
怎樣你都是要活下去的
還能怎樣呢


這學期結束了
漸漸地感慨也多了
朋友們也慢慢的走了
真的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明天還是保持原狀
但這真的太天真了

過不久即將面對畢業製作
雖然說我沒拿
但也希望能盡我所能
但是怎樣說我還是有擔憂的
希望他們能加油吧


上半年認識了一班大陸的朋友
感覺跟他們還蠻好聊的
大家聊聊現在聊聊未來的
大家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但說到夢想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家庭
往往會去想很多
但真的需要自己去面對了缺什麼都不知道
媽 你怎樣了?
很多事不知是不是長大了
什麼也變得不敢說了
很多時候我都不敢胡思亂想
想得越多自己越怕
雖說自己已經有了個心裡準備
但我也不想這一切的事實來的太快
有時候我真的很怕
你們再繼續做這些事我會更怕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不敢想
我很怕這一切我都解決不了

雖說生老病死是一定的
但很多事情都希望不會來得太快
我才二十一
我還沒出來社會
還沒學會給家用
還有很多很多
雖說平時都沒什麼跟你們談天
但我真的希望我還能做些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