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感谢您们

1115

今天或许是我很难忘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学校里

也是最后一天见到老师们

原来我是很脆弱的

我忍不住我的泪水

最后就在我国语老师面前掉泪了

看到她

我太多感触了

从我恨她到我喜欢她

从我不明白直到我明白

最后明白了她对我们做的一切

我才开始知道原来我错了

所以当我到她面前时

我有尝试的忍着

但一到她面前

我的泪水却慢慢得流出

老师,

感谢您的教导

我会实现你对我的期望

我答应我会努力

古语有句话

只要你尝试了,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尝试与学习

我会加油的

老师我爱您们 =)

2 条评论: